明明如月

爱过。

小奶龙115

今天也是吹爆小奶龙的一天——


龙王不仅觉得他儿砸敖饼饼好看,好特别以他的聪明可爱而自豪。

比如说他小时候,龙王带他上街。

小奶龙想吃冰淇淋,可是他从来不会直说。

别看他小小一个,说话做事超级讲策略的。

他会先问:什么味道?好香!

龙王左看右看,终于看到路边五颜六色花花绿绿的冰淇淋车。

龙王:香吗?

小奶龙用力点头:嗯!

龙王:我怎么没闻到——可能我是塌鼻子,所以嗅觉不如吾儿灵敏吧。

然后小奶龙就会接着套路他爹,一脸天真无辜地望着冰淇淋问:这是什么呀?

龙王:是冰淇淋呀!

小奶龙其实心里急死了——我知道是冰淇淋,可是麻麻你怎么还不问我要不要吃!

最后祭出终极大招:冰淇淋是什么?好吃吗?

龙王:。。。你不是吃过吗?

小奶龙一脸淡定:哦,我忘记了。

龙王:好吧,麻麻这次让你尝个新的口味吧!

小奶龙:好呀好呀!谢谢麻麻!

龙王一边掏钱,一边沉浸在儿砸给他制造打粉红幻境里,飘飘然:我儿砸真是个天使!

评论(17)

热度(7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