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明如月

爱过。

小奶龙114

则一——

小奶龙敖饼饼有次吃奶瓶吃得太急,奶直接从鼻孔里喷了出来。

把正抱着他的天帝吓了一跳,以为他要被呛死了。

结果等了一会儿发现他屁事没有,咳了两声之后,该吃奶继续吃奶,天帝放下心来之余,一脸嫌弃。

第二次,他又干了同样的事。

天帝早有心理准备,淡定地拿出手机拍照留念,然后才动手帮他收拾。


带孩子太辛苦了,不拿娃的黑料娱乐一下自己,怎么坚持得下去!——我的心里可以没有你,但是你的心里必须得有我的天帝如是说。




则二——

龙王觉得敖饼饼长得比敖丁丁好看。

虽然敖丁丁长得像自己,但是同时也像了自己的塌鼻子,太损颜值。

而敖饼饼就没有遗传到龙王浑身上下唯一的这个缺点,鼻子高高挺挺。

龙王说:像他爸!

天帝:像我?哈尼你终于承认我的颜值了?

龙王:别的地方都像我。饼饼居然避开了你身上所有的缺点,只遗传到了高鼻梁这个唯一的优点,吾儿不愧是全村的希望!

敖饼饼:我压力好大!T皿T

评论(17)

热度(7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